首頁 > 最新消息

2024-02-05

最新消息 | 【長短腳】

現在是公元2020年…從前老一輩的或甚至現在的年輕人,總有些人認為,人難免會有『長短腳』是正常的…。其實是大錯特錯。  早期約西元1500年時,『達文西』就證明過:『人體是對稱的而且具有完美比例』,在他的世界名畫代表作-《維特魯威人》,畫的是一個男人手打開,腳打開成『大』字型,站在一顆大圓球裡。此圖是『達文西』經由仔細研習維特魯威(當時偉大的建築師)的研究(比例學),結合自己對人體的觀察,畫成此畫。畫中的人物俏像就是維特魯威本人。

 

    此畫內含許多數學理論來證明『人體結構』具有『完美比例』。為現今的醫學理論打下了深厚基礎,也因此現代跟『醫學』或『美術』有關的事物都喜歡用『達文西』這三個字來命名。例如:開刀用的機器叫『達文西手臂』→講這麼多是要請大家注意看圖畫中的『那個人』→沒有『長短腳』。

 

    由此可見,人類本來就應該『兩腳一樣長』。整骨專家多年之經驗,深知有『長短腳』的人,通常容易伴隨有『腰酸背痛』,日子久了也容易造成『脊椎側彎』。如果懷疑自己有『長短腳』的人,最好的應對方式,應尋求專業人士的處理,如果是骨頭的問題,有時候不是單一骨頭出問題,也可能是綜合型的(腰椎、骨盆、髖骨…等)。需經由專業人士的診斷,適時的『整復』,讓身體每天起床時,不要有酸痛,骨頭回歸原來的『完美比例』,實現人生美好的生活品質。…(備註:《蒙娜麗莎》也是『達文西』畫的)。

 

 

※※※以上文章或(圖片影片)純屬個人心得分享,僅供參考,不做為任何醫療廣告用途,讀者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疑問,請洽詢您的專屬醫師,以維身心健康。※※※

 

 
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回頁首